失格

17

模拟剧本(markgun真人向) 01

真实背景,文笔烂,第一次写同人,随缘更,手机码的有错字大家忍忍。

01
剧杀青也有一段时间了,大家也一直没机见面。今天是第一次剧集宣传,大家穿着宣传服,早早到了地点,说实话mark没想到人这么多。而自己的cp也是和自己一样有些小惊讶,同时能看出来gun有些紧张。之前在拍剧时mark就感觉gun很瘦了,今天穿着单薄t的gun看起来好像更瘦了。

不过在后台mark一直和perth在一起,到没有过去和gun说话。怎么说呢,mark和perth年纪相仿,又经常一起玩,所以总喜欢待在一起。

而gun虽然和他是剧里的cp,但mark大部分的对手戏其实都是和“前前男友”kris一起。gun和他虽然说戏份火爆,但终究不多,而那份火爆反而让俩人之间有说不出的暧昧。既然P'gun不主动靠过来,应该也是有些害羞吧,mark心想。

时间差不多了,剧组集体落座。这时候由于宣传需要,各家cp都坐一起,当然gun也是和mark坐一起。好久没见,两个人之间好像是有面无形的墙,没有交流,只是看着台上放的宣传片。

放到perth和saint和亲吻戏时,现场粉丝疯了一般尖叫。连一直没什么精神的gun也忍不集跟着起哄。mark看着身边的gun也跟着笑起来,不过mark一直都比较喜欢控制自己的情绪,到不是像gun一笑起来就恨不得用整张脸的每个细胞来表他的喜悦。

视频不是很长,很快就放完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markgun的镜头太少,gun好像又不太有精神了。mark看着这样的gun有点可怜夕夕的。

“p'gun,等下上台营业我们要比perthsaint更亲哦。”mark贴着gun的耳边说。

gun感觉耳边热气吹着耳朵痒痒的,不自觉得抽了抽肩膀。

mark看着gun瞬间红起来的耳朵不自觉得扯了扯嘴角。

这时主持人结束了开场白,全体上场。台上椅子已经摆好了,可能以为要留个位子给主持人,perth先坐在第二个位子坐下了,各家cp也陆续挨着坐下了。mark看title和earth在最后两个位子坐下后,也自觉得坐在了title旁边。有点心不在焉的gun准备找位子坐下的时候发现mark旁边没了空位,一时间有点慌了神,但是看大家都坐下了,也不好一直站着,回头看了下mark。mark立刻拍了拍腿,示意gun坐在自己腿上,对于mark这个拍过剧的人来说,营业是基本职业道德。gun有些害羞的笑笑,弯了弯腿真的在考虑要不要坐下来。mark顺手抚上了gun的胳膊,想拉着他坐下来。台下粉丝看了又是尖叫连连。

perth被saint提醒发现位子坐错了,大家都往前移了个位子,mark旁边也空出了位置。本来gun都缓缓往下坐了一半了,结果一看到空位又立刻站了起来,赶忙坐到了mark旁边。gun有些害差羞的笑笑,mark看着这样的gun也忍不住出他招牌的笑,那种坏坏的,像是一切都在掌握之中,给人一种和剧中kla的人设一样的感觉。

主持人问了每个cp一些剧中的问题,大部分都是问亲吻的感受。问到markgun的时候,导演还添油加醋说这对最火爆什么的。弄的gun笑的眼睛都找不到了,mark这个小腹黑也跟着害羞了。

活动结束,经济人把大家一个个送回家。到家的mark洗完澡出来就上了twitter,全是@他的粉丝消息,大多是关于今天活动的照片和视频。还有他拉gun坐他腿上的视频也被粉丝单独剪了出来,看来他们这个cp也有不少人喜欢。

mark刷了刷朋友动态,看到gun的推自觉点了赞。其实gun不太爱发推,不过自从合作以来,gun的推mark必定点赞,营业期的职业操守还是必须要的。可是gun确很少给mark点赞,不知道是害羞还是不懂营业。

mark有时也觉得不懂gun,明明拍戏的时候是个爱闹的哥哥,性格和剧里的no很像,甚至比no还要娇贵些。但是真到宣传期又不爱主动和mark搭话了。mark不想多想了,可能人家就真的忙呢,毕竟朱拉隆功的学业还是挺重的。

评论(20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