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格

17

模拟剧本(markgun真人向) 02

真人向,大家适当跳坑。
手机码字好像还设置不了合集,下午有空可能会弄下。
我也不会设链接,想看01章的要找一下

02

预计要七月开播,所以在大大小小的宣传活动后,公司决定在七月开播前开个粉丝见面会。

经过前面几个月的宣传,今天的粉丝简直人满为患。

见面会一开始就直接来舞台剧,对于现场粉丝简直大赚,可以提前看剧透。

markgun的戏份就是醉酒戏,gun还是有点小害羞,mark也没忍住笑了次场。

四对cp都演完后才开始个人介绍。到gun的时候,gun按照之前在台下反复背了好几遍的台词开始说:“大家好,我是gun,在剧里饰演no,是名足球队长。”

仿佛是小学生好不容易在老师面前背完了课本了一般,gun抬头笑了笑,不似他平时那般笑得很有感染力,反倒是勉强的像是用劲力气才扯出这个笑容。

“很高兴可以出演这个角色,我……我……”,前面努力表现出的从容淡定在这一刻完全破功了。gun整个人泄了气般低下了头,拿着话筒的手也如千金重般垂在身旁,肩膀的微微抽动只有身边的mark和mean能发现。

mean伸出左手轻轻从后面绕过去拍了拍gun的后背,看他好像还是没缓过劲来,准备顺手将gun搂过来安慰他。

毕竟之前朱拉和法政的联合活动上,身位法政旗手的mean和和朱拉护旗手也是打过照面的。

不过mean的安慰却被mark打断,看着mark伸揽住gun的肩,mean也汕汕收回了手。mean心想:人家的cp还是人家自己营业吧,我还是考虑怎么让p'plan多理理我吧。

“我……真的感到……很……很幸运。”在mark的鼓励下,gun终于带着哭腔断断续续的把话说完。

许是想到自己从选角、换角到如今有机会站在台上介绍自己是“no”这一路到底经历了多少困难。gun久久无法抬起头,怕粉丝看到他现在有多狼狈。

mark看着这样的gun面色凝重,虽说gun是哥哥,但是无论剧中还是剧外,他都太像个少不更事的孩子。

gun的压力是有多大,mark并不是不知道。gun本身学的也不是表演,之前也只是从事模特,并不像自己已经有出演经历。而且还经历了换角,他的压力可想而知,况且gun从小就成绩优异,这突如其来的反差让他一时不知该如何自处。

mark将gun微微颤抖的身又往自己这边搂了搂。

gun侧脸看了看mark,这个弟弟明明比我小,为什么总是这么冷静,演戏的时候是,现在剧外更是。这一瞬间的gun是脆弱的,台下这么多人,可是自己却是孤身一人。

所以当gun看到mark看着自己那种坚定的眼神后,身体便不自己转向mark,只一会儿也好,现在只想有个人能依靠。

gun拿着话筒顺势抚上mark的腰,可是考虑mark可能不喜欢,所以改成用手指轻轻的拽了拽mark的衣服。

只这一下,mark就感觉gun现在是多希望有个人能安慰他。毫不犹豫地将gun揽入怀中,感受到gun轻轻将头靠在自己肩膀上,便揉了揉gun柔软的头发。

“这个哥哥也太可爱了吧,简直就是需要人保护的小白兔啊。本来以为大自己两岁,还是个学霸,性子会沉稳点呢。”mark边想着边沉溺于手中那柔软的解感。

在粉丝的尖叫声中,gun平复了情绪从mark的怀中挺直身子,露出他招牌的笑容,“谢谢大家,我真的很开心。”这次他是真心的,因为有这么多人爱着他不是吗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