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格

17

模拟剧本(markgun真人向) 03

我这算是高产了吗?
好想快点写赶上现实的时间线!
但糖太多,不舍得跳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3

介绍结束后,集体落座,开始采访。主持人本来就是腐剧宣传会的专业主持人,每个问题都针针见血。各家cp也是全都中招,一个个害羞的不行。

gun还不自知的跟着起哄笑呵呵。mark有些无语的看着gun,这哥哥到底是神经大条到什么程度啊。

“啊,听说这部剧里有对cp的戏份十分火爆,是哪一对呢?”主持人语带调笑的问到。

没想到台下喊tincan的人很多,可能是被那十场吻戏给骗了。mean和plan本来以为粉丝都知道是klano会是最火爆的,都自行转向看着mark和gun。结果被粉丝喊的莫名其妙。

“呀,其实是klano哦。”主持人带着笑意的声音把全场的注意力又吸引了过来。

“听说你们在剧里的戏份最火爆的,是这样吗?”

“是的,相比于别的cp来说我们确实是比较火爆一点。”gun边说边笑,身体一直朝着mark,腿一直晃来晃去时不时还会碰到mark的腿,不知道是不是有点害羞才这么多动。

“哦~那你们先介绍一下自己饰演的角色吧。”

“我在剧里饰演的是no,no是一名足球队队长,而kla是no弟弟的同学。”

“所以你俩是一对吗?”

“是的,我饰演的kla和no是一对。”

“哦~所以你们的戏究竟是有多火爆呢?”主持人经验老道的问到。

“就是本来我应该是被动的那一方,但真的开始演的时候,我又忘记了,开始主动,还好最后还是按照剧本演了。”gun还是边笑边陈述着。

“吼?你是被动的?什么是被动的?”主持人故意问到,粉丝也跟着起哄。

“额,额,就是no是女生那边啦。”gun忍不住笑出来,mark看着这样的gun也是微微扯扯嘴角。p'gun还真是容易害羞啊,mark心想着。

“哦,那当时的戏份是什么样的呢?”

“当时no喝醉了,然后kla就趋机……”mark故意拖了个长音,向粉丝仰了仰头,笑容也忍不住溢了出来。

“那你们拍的时候害羞吗?”

“还好啦,因为当时导演让我们好好演,不然会让我们重拍到满意为止。所以我们都挺卖力的。”mark说完,gun已经没脸拍头了。

“导演,是他说的这样吗?”主持人cu台下的导演。

“吼~他们拍得太火爆了,比我要求的还火爆,要不是我喊停,他们是不会停的。”导演这个老油条,也是对宣传套路门清。

评论(7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